My

Mischief managed.

〈李洙赫乙女〉月夜(12)骨科

你们打算把还没休完的年假拿去旅游,在去商场采购必需品的时候,你突然想起来,

“为什么我和尚部长去吃饭那次你也在商场?”你探究地盯着驾驶位的他,不肯错过他一丝的表情变化。

“宋部长告诉我的,我怕尚越做什么过分的事就跟着去了,后来宋部长受不了我这样,就先走了。”他专注着路况,看起来没有什么值得怀疑的。

“什么嘛,你担心我呀?”

“是啊,担心的不得了。”他看了下你得逞的模样,也笑了笑。



商场外正在举行游园会,运来了一座旋转木马,见你恋恋不舍的样子,他就拉着你一起加入小朋友们的队伍,排队等下一次入场。


你们选择了相邻的两个座位,你张开手,仿佛迎着风在马上奔跑,李洙赫就在一旁笑着给你录像,

“我们家里还有小时候一起去儿童游乐园的录像带呢。是林阿姨帮我们录的,当时一起坐了一个儿童版过山车,下了设施后你突然就抱着我开始哭,怎么安慰都没用,还是林阿姨拿冰淇淋哄好的。”

“记得!当时我感觉我都快被甩飞出去了,你还在那迎着风欢呼,一想到差点飞出去,眼泪就下来了。”


你想到之前你哥受伤那次,当时唤醒了你同样的情感。


李洙赫注意到你的表情渐渐凝固,放下相机,跳下马走近你身边,你一把搂过他,把头埋在他颈侧,他轻轻拍了拍你的背,


“不会走的,别多想。”他看懂了你在想什么,也靠着你的头蹭了蹭。


等下了旋转木马,本来正常地往商场走着,他步伐突然慢了下来,拉住你的手,以一种很生硬地语气说道,

“我感觉头有点晕,可能是旋转木马转太快了吧……”他右手扶着额头,左手弯曲在腰侧等你来扶他,还偷偷用余光看你反应。


你看看了周围也刚从旋转木马上下来的生龙活虎的小朋友又看了看他蹩脚的表演,笑出了声,但还是挽住了他的左手。

“走吧!购物去咯!”“出发!”



整个旅行你印象最深的就是那场海边的烟花秀,还记得从酒店出发去海边时,因为只有一份证件,只租到了一辆骑行的运动单车,本想放弃骑行,店家倒是给你们出了个主意,让你坐在车座前的车架上,你本来在纠结,毕竟不是个座位,没想到你哥直接骑上车,做了个“来”的手势。


就这样骑行在沿海道路上,一侧的树影印在地上,单车从影子上穿过,阴影又落在你们身上,凉爽的海风从身边掠过,你能听见风里孩子们嬉戏打闹的声音。


被他拥在两只手间,熟悉的气息将你笼罩,虽然说坐姿比较局促,你还是尽量放松侧靠住他的胸膛,在骑行的状态下你甚至能听见他清晰有力的心跳声,他的声音从头顶传来

“干嘛,在听我的心跳吗?都听出什么了?”

“他说他在期待着今晚的烟花秀。”

“确实,而且他说因为有你在才会这么期待。”

你笑着抬头去看他,你突然想这条路再长一点……



夜晚降临,无数烟花在天空绽开,仿佛要把夜晚点亮,大家都很默契地拿出手机来拍,惊呼和感叹声不绝于耳,一会看看这一朵,一会儿看看那一朵,你被光景吸引得离不开眼,却不知道这时有人在身后护着你,看着你反应就已足够让他欣喜。


待烟花秀结束,你们又额外买了点可以拿在手上的烟花,你许愿着长久,他祈求着平安,从现在往后的每一秒都算在你们的未来……



旅行完回到熟悉的家中,你总有种怅然若失的感觉,你们比预定的时间早结束了几天,是为了空出几天来重新适应日常生活,调整好心情。


家里有一架纯白色的钢琴,是你进入大学第一年你哥送你的礼物,谱架上的乐谱是你们共同谱写的,是一首只属于你们的曲子。


上午柔和的阳光透过落地窗照进家里,给钢琴和曲谱都披上浅金色的滤镜,阳光同时也照耀在李洙赫身上,熟悉的音符引起了在一旁修剪鲜花枝叶的你,你看向他,他的目光也看向你,眼睛对你发出无声的邀请。


你把刚修剪完的花插进花瓶放在客厅的桌上,又凑近去闻了闻那迷人的香味便朝他走去,他的琴声没有停止,你在合适的时机加入到曲子当中,开始你们的合奏,你也没去数到底弹了多少遍,享受着指尖流动的音符,在默契停下的那一刻你们相视一笑,随后闭眼吻在一起的时候,你觉得这一切像是一场盛大美好的梦……你希望永远不要醒来的梦……


——完结!!!


故事到这里就结束啦!感谢大家的包容!❤️

评论(1)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